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連鎖品牌弘爺、蕃茄村 版圖拓海外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5

早餐店、也出走,拼海外佈局。包括弘爺漢堡以及蕃茄村兩個品牌,不約而同都在今年3月份,進軍海外。弘爺漢堡在馬來西亞,拓展第一家店,年底登陸;蕃茄村則是以其下輕食品牌,進軍大陸瀋陽試水溫。分店版圖拓展,不再停留台灣市場,看的出商機發展潛力,但兩個品牌要在馬來西亞、大陸立足,口味有調整,得符合當地人重鹹、愛吃辣。

香煎火腿蛋餅,裝盤、切塊,台灣版是淋醬油膏,但馬來西亞版本,是淋特製辣醬。雞腿現炸、搭配生菜,也能換成香煎雞腿排、雙層牛肉,但秘訣不在肉,國外版抹醬上,是用特殊香料下去調製的。這是在台灣經營超過20年的早餐店品牌,弘爺漢堡,進軍東南亞的主力商品,全台弘爺目前在台灣有760家分店,啟動海外佈局模式,今年3月在馬來西亞開了第一家店,大陸地區也在談品牌授權,預計年底開張,目標總店數衝780家。

弘爺國際企劃部主任陳守盛:「東南亞的國家,都會進行跟弘爺做洽談。」

拓點重心、不再停留台灣市場,弘爺漢堡走向東南亞、大陸,但怎麼打進當地市場,口味上從醬料調整、菜單也多了幾道。以目前馬來西亞的營運來看,就是把習慣早餐吃肉骨茶、椰漿飯族群,改變吃漢堡當正餐。

嗅出海外商機的,還有蕃茄村,同樣在今年3月,登陸,以輕食品牌進軍大陸瀋陽試水溫,目標年底總店數,230家。蕃茄村除了以榖堡類,打特色牌,大陸人重口味的飲食習慣,也要迎合,而且份量要夠大。蕃茄村國際總經理李俊雄:「在鹹度的部分,辣度的部分我們加重一些,同時在份量上也增加了三分之一。」

蕃茄村從早餐店起家、多品牌經營策略,輕食店先在大陸展店。這兩家早餐品牌,事業版圖,放眼海外、積極拓點,無非就是看準外銷食力,潛力驚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弘爺#番茄村#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6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