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代男神影帝謝佳見 推動全民「肌本」新運動


發佈時間:2015/09/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行銷特輯】

從《16個夏天》裡飾演一位謙遜且彬彬有禮,總用柔情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汪俊杰」讓觀眾驚豔、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與曾之喬譜出一段佳話的「杜曉飛」,完美情人的角色,將謝佳見的事業推向高峰,寬廣的戲路,讓我們見證到影帝的精湛演技,讓人更期待在最新華劇《致,第三者》的完美詮釋。被封為「大馬之光」的謝佳見,對於近日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肯定,謙虛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能夠將自己最愛的戲劇表演呈現給觀眾。然而,長期拍戲時間不固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容易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沉等等肌膚狀況接踵而來,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開始成為資生堂長期愛用者、注重肌膚日常保養的他笑說:「可別小看小紅瓶的力量,它可是讓我每天擁有滿滿的肌膚活力呢。」

謝佳見推動「肌本」新運動:「健康UP UP 3步驟」,讓妳成為健康美肌達人!!!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身體健康也逐漸每況愈下,擔任《紅妍肌活》一日店長的謝佳見,大方公開謝式「健康UP UP 3秘訣」: 「秘訣1【天天蔬果汁,健康帶著吃】,由於外出工作,飲食攝取不均衡,謝佳見鼓勵大家多喝水補充水分之外,更建議大家維持每天一杯新鮮蔬果汁習慣,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秘訣2【培養興趣,抒發壓力】,對於服飾搭配及流行資訊有著高關注度謝佳見表示,每當工作遇到瓶頸,興趣就成了抒發壓力的管道,他也建議大家,冷靜沉澱再出發,才會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秘訣3【每晚小紅瓶,美麗跟著您】,謝佳見大方表示,裡子顧了、『肌本』面子更不能馬虎,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提升肌膚免疫力,每晚睡前一抹,雅致的花草香氣,總讓緊繃的身體瞬間放鬆,隔天即有紅潤飽滿的光澤美肌。」舞台上神采奕奕、侃侃而談的謝佳見,讓我們相信健康是他完美演技的幕後推手,可見資生堂小紅瓶果真有股神奇魅力,令人愛不釋手。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讓愛美的妳『佳速預見』肌膚年輕光采!

2014年資生堂以開創獨家成份紅妍肌活複合物為基礎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甫推出即在全球熱銷百萬瓶,等於每18秒就賣出一瓶,創下資生堂國際櫃回購率最高的品項No.1佳績。今(9/5)為歡慶上市周年,特別邀請謝佳見擔任《紅妍肌活》一日店長,與以往大大不同,謝佳見特別身負一日完成橫跨北中南巡迴重任,讓全台粉絲們能夠一睹男神影帝的獨特魅力,並有專家解說成分及保養方法及功效,希望將熱情蔓延全台,邀請大家一同感受小紅瓶的美肌魔力。謝佳見也再次呼籲:「保養不再只是女生的權利,擁有健康的肌膚,是一種全民『肌本』新運動,啟動肌膚自我修護力,補充抗老維他命,讓粉絲們一起佳速預見您的青春美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家見#男神#資生堂#愛用者#大馬之光#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