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對嗎?!你為了停車 把我的車移出車格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3

為了停自己的機車、卻把別人停在車格的機車,整台移到馬路上,地點就發生在台中一中商圈,男子的惡劣行徑,被拍下PO網,網友開罵。而我們詢問轄區員警,他說男子移車的行徑,沒有交通罰則可罰,但若是移車過程造成他人車輛毀損,可民事求償。

他在移車,兩隻手、攀著後座桿子,很使勁,拍攝民眾以為男子是要離開,車子被卡住才要搬動機車,但看下去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原來這名男子正在把別人停在停車格的機車移到馬路上,接著就把自己的機車停進去;苦主的機車就這樣停在台中一中商圈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

民眾:「這種事情不能做啦,就是沒有人民的素養,你是後來的你應該自己去找,就是你可以停的位置,你怎麼可以把我停在正確的位置,然後移到不正確的位置。」

機車族覺得誇張,因為明明就是乖乖停在車格,奉公守法,怎麼會遇上這種人,為了自己停車、移動別人的車輛。網友們更是群起撻伐,批評男子的惡劣行徑,實在不道德,還可能害別人吃上罰單。

中市警育才所副所長陳建宗:「沒有交通罰責可以處罰他,但是如果導致車子受損的話,他可以依民法侵權行為來求償。」

警方表示儘管有影片佐證,拍下男子行徑,但要對他開罰有難度,因為不構成違規,就算有人檢舉,受害的也可能是這台被移到馬路上的無辜騎士,只能透過畫面公佈提醒移車男子下次別這樣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移車#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50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