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開手機機海戰 三星IFA主攻物聯網


發佈時間:2015/09/0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智慧手機市場越來越飽合,連三星都把重心放在新興的物聯網商機,今年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三星推出睡眠偵測系統,感應器放在床墊下,人睡著以後,它會自動關電視開空調,還會收集分析睡眠品質。

煮咖啡不用伸手按開關拿手機點一點,咖啡壺就開始運轉,原來電插頭裝了三星電子物聯網晶片,能用手機app連線操控。三星工程師:「舉例來說,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夜晚,睡眠管理裝置會自動幫你調整空調,如果你看電視看到睡著的話,它會幫你關掉電視。

床墊加裝感應器會分析人的呼吸心跳 、睡眠數據,系統自動控制家電開關 讓人更好睡很多小家電,都可以用滑手機一根指頭搞定,人不在家也可控制監視器相機防災防盜。三星數位應用總監Dan:「對三星而言,IFA,2015都攸關物聯網。」

看準手機市場越來越飽合,三星今年柏林消費電子展IFA避開機海戰,主攻家電物聯網,甚至找上BMW和Volkswagen合作推車聯網技術以後車主接收到智慧家電動態,不用掏手機察看,是直接秀在汽車儀表板上。CNET資深編輯:「還是有很多人不懂物聯網,是什麼概念又是怎麼運作,所以三星儘量要做到簡單好用,讓你的家更智慧化。」

物聯網商機無限但一直沒有國際統一規格,三星動作頻頻找重量級夥伴異業合作加快腳步在物聯網領域卡位先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IFA#電子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8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