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朋友大方送 沈玉琳家具混搭風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5 20:43

今天哈新聞特別企劃,要帶大家去看藝人沈玉琳的住家,平常走諧星路線的沈玉琳,住家擺設非常有趣,他從來不買成套家具,因為家裡很多東西,都是藝人朋友們送的,最搞笑的是沈玉琳的主臥室,佈置主題是老婆大人,他在臥室床頭放一張太太超大的寫真集照片,看起來很溫馨,不要看沈玉琳平常很愛開玩笑,家裡有一台木製鋼琴,他可是常常彈給老婆聽。

TVBS記者黃郁茗:「哈囉,大家好,我們今天要帶您來看藝人沈玉琳的家,趕快來看看他家長什麼樣子。」

沈玉琳:「哈囉,歡迎歡迎。」TVBS記者黃郁茗:「我們來看看你們家。」沈玉琳:「來來來,請請請。」

暖色調的客廳,藝人沈玉琳和嬌妻的小天地,散發濃濃的古典風,平常注重風水的他,客廳每個角落都擺著超大紙圓寶,而且到處都有藝人朋友的愛心。藝人沈玉琳:「我剛搬進來的時候,新居落成的時候,鄭進一花了77、49天雕刻完成的。」

鄭進一送的木雕,是沈玉琳最愛的擺飾,只是玉琳哥家具怎麼都不成套,走混搭風,原來都是友情捐贈。藝人沈玉琳:「(朋友)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看的到的東西,幾乎都是大家自動良心發現的一種捐獻。」

4間房冷氣機都是吳宗憲買單,小鐘送整套沙發,張克帆送擺飾櫃,圈內好友熱情大放送,可讓沈玉琳省了80萬家具費,哇!原來平常搞笑的沈玉琳,在家偶爾也會當鋼琴王子,彈琴給老婆聽,主臥室也以愛妻為佈置主題。記者:「玉琳哥我們來看一下你房間。」藝人沈玉琳:「OK。」記者:「這就是你房間?」藝人沈玉琳:「沒錯,看起來很溫馨的感覺。」

藝人沈玉琳:「整個的佈置來講,就是很明顯的以老婆為主,因為本人愛妻如己,視妻如己出,所以感覺上就像一個女生房間,這個是她的照片。」

老婆超大型寫真照放在床頭,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記者:「小孩子房間都準備好了啊?」藝人沈玉琳:「對對對,因為佈置哆啦A夢電腦桌這樣子,所以如果未來小孩誕生,他也可以有一個舒適的空間。」

沈玉琳住家在松山區八德路4段,總坪數83坪,含2個車位,市價約4千多萬,裝潢費400萬。藝人沈玉琳:「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強,對面就是松山國小,最重要就是說,它背對基隆河,很大的一條基隆河,在風水學上來講,是山管人丁、水管財,是可以收到財水的。」

記者:「這邊有夜景這裡可以看到101喔?」藝人沈玉琳:「這個101很明顯,就在我們前面。」

陽台有101大樓景觀,跨年在家就可以看到煙火秀,除了可愛的狗狗,現在沈玉琳最希望老婆趕快有好消息,有小朋友加入,會讓溫暖的家更熱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08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