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坐月子18萬 夫沒錢買奶粉騎贓車行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為了想給家人過好日子,卻用了最糟糕的方式!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在大陸經商失敗,回到台灣找工作,卻遲遲找不到,眼看著孩子出生,老婆住進月子中心付了1個月18萬元,積蓄全花完,竟動了歪腦筋偷機車,再四處偷包包,被警方逮到時,才後悔說都是為了孩子的奶粉錢。

慌慌張張,邊跑還邊回頭看,嚇得摔了一大跤,接著連安全帽都不顧,鞋子也飛了,深夜裡男子跑的飛快,原來他剛剛在這家咖啡廳想順手牽羊顧客的包包,結果被害人發現後立刻大喊,他才趕緊落跑,但會這麼做,他說通通都是為了剛生產完的老婆。

36歲的吳姓嫌犯,上個月底先在淡水看到路邊機車鑰匙沒拔,騎了就走,來到士林的文林路,發現有人把包包掛在機車上,直接偷走得手1000多元,4日凌晨又下手犯案。

記者謝宜倫:「嫌犯就是邊騎著贓車,邊在路上閒晃,而他一發現路邊的咖啡廳桌上有下手目標,立刻上前偷竊。」

吳姓嫌犯曾在大陸做房地產事業,但近幾年不斷賠錢,才帶著老婆回到台灣,找其他工作做,只是眼看著孩子出生了,老婆又得坐月子,付完1個月的費用18萬元,卻口袋空空連奶粉錢都買不起。

士林後港派出所長林佑駿:「因為我的小孩也剛出生沒多久 ,然後我也可以體會那個當父親,想要照顧小孩子的心情,所以當時有先送他兩瓶奶粉,給他應急。」

就連所長也同情他的遭遇,因為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人時,就是在坐月子中心裡,當時嫌犯還抱著小孩跟老婆有說有笑,但為了不打擾他老婆的心情,員警還刻意低調不說到底出了什麼事,只是想讓家人過好日子,他卻用最糟糕的方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業#偷竊#奶粉#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0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