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閉關哪座廟 謎底揭曉:圓通禪寺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3日後,發表近8000字的頓悟演說,還說國家病了、充斥民粹,綠營立委揶揄說修禪自省,怎麼都在檢討別人?不過洪秀柱閉關的地點,外界很好奇,原來就是中和山區的圓通禪寺。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04.9.7):「閉關的廟是哪座廟?『廟』不可言啊。」

是在哪座廟閉關大徹大悟?洪秀柱神回,謎底揭曉,就是這座廟!

記者許岱軒:「群山環繞,風景清幽,這裡跟洪秀柱寫的一模一樣,外傳這裡就是她的閉關修行地,圓通禪寺。」

外界瞎猜了一圈,原來就是圓通寺,侍奉釋迦牟尼、文殊菩薩,恰巧洪秀柱臉書發文也說,求菩薩給我智慧,圓通寺剛好又是只收女尼的比丘寺,在中和山區,洪秀柱也住雙和,還真有點地緣關係。

工作人員vs.記者:「不可能,不可能,有看過洪秀柱拜拜嗎?沒有沒有,我來這裡做了20年,就是沒有。」

民眾:「這個我真的不了解。」

大家都說沒看到,不過牆上題詞、對聯,這裡一個妙,那裡一個妙,圓通寺由妙清大師開山,果真是妙不可言,不過要進到修行區,戒備森嚴,通常不收外客,卻破例讓洪秀柱閉關3天修行。出關感言,一句國家病了批民粹,綠委聽了很有意見。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真的是有點走火入魔,只好火花四射,射向競爭對手,這不曉得哪求來的智慧。」

綠營揶揄,怎麼都在檢討別人?不過出關後人還在,洪秀柱破除換柱謠言,站上肥皂盒,奪回選戰發球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圓通寺#中和#洪秀柱#閉關#修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8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