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把「影迷變歌迷」 老鷹4少將朝戲劇發展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李國瑋 / 編輯 劉彥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老鷹四少臉書粉絲團)

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本業是歌手的李玉璽,不只有歌迷現在還多了影迷,下午他和其他3位師兄弟合體辦簽唱會,不少影迷變成歌迷來捧場,現場擠爆,人氣可見一斑,眼見師弟一個個急起直追,讓大師兄陳勢安說自己也想拍戲,多爭取一些粉絲。


主持人:「我們的老鷹4少已經帥氣的亮相現身。」

在幾百位粉絲歡呼聲下,畢書盡、陳勢安、李玉璽、陳彥允踏上紅毯,老鷹4少合體辦簽唱會。

Bii vs.陳勢安vs.陳彥允vs.李玉璽《心時代》:「So Beautiful It's My Life,這是屬於我的時代,我的時代。」

4人中輩分最大的陳勢安,2010年因為一首天后知名度最高,2013年中韓混血的畢書盡退伍之後,聲勢大漲。

歌手Bii畢書盡《Come Back To Me》:「Come Back To Me,Come Back To Me。」

創作歌手路線,畢書盡有超多歌迷,人氣也是老鷹4少中最旺的,但隨著李玉璽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情況大翻轉。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我覺得歐陽看過來了啦,歐陽,加油 。」

演出歐陽非凡爆紅,李玉璽和演出王大陸跟班的陳彥允,從歌手晉身億萬票房男星。

歌手李玉璽:「很開心就是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對對對,有感覺到一些。」

嘗到走紅滋味,李玉璽下一部電影演的是第一男主角,畢書盡也將在年底拍偶像劇。

偶像劇《真愛黑白配》:「我還以為你來找我去打球,沒想到你要跟我談生意。」

角色也從過去客串變成主角,連歌唱為主的陳勢安也想挑戰演戲。

歌手陳勢安:「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去嘗試一下,比如說演一個,從年輕到老的角色,可以經歷一下別人的人生,然後看一下自己可以有什麼樣不一樣的改變。」

李玉璽、陳彥允因為演戲人氣暴漲,老鷹4少另外2少也希望拓展戲路,把影迷變成歌迷。

TVBS網路新聞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陳彥允#畢書盡#陳勢安#演員#歌手#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