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夠文創碰壁? 誠品「116收、武昌西門轉型」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乙杉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1

西門町誠品116經營長達14年,不敵高漲的千萬租金,即將在年底吹熄燈號,同樣位於西門町的誠品武昌、西門,也即將改變經營路線,像是誠品武昌店,原先客層瞄準男性,未來改裝後,1、2樓進駐22個新櫃位,鎖定女性消費者,要繼續在西門商圈求生!


指甲店員工:「可以試用看,現在全面8折喔。」

封館倒數計時,店員賣力促銷,不敵千萬租金,西門町「誠品116」,經營14年確定要吹熄燈號,不像在東區文創感濃厚,誠品10多年前進駐西區,走「大眾百貨」路線,特色不明顯,包括116、武昌、西門3個點,有的熄燈,有的也準備改變經營路線。

記者王百櫻:「位於電影街旁的誠品武昌店,預計在9月中會重新改裝,主要以1樓和2樓為主,將會引進大量的女性品牌服飾。」

服飾店員工:「我們現在改裝前都有特賣,歡迎試揹看看。」

開業12年的誠品武昌,原本客層瞄準男性,改裝後1、2樓共進駐22個櫃位,改以女性服飾和化妝品為主,經營19年的誠品西門店,除了保留特色書店,改打高價位男性品牌,開闢新客源。

民眾:「裡面的櫃位什麼的,其實看起來價位比較低,可是裡面的質感就比較沒有那麼好,這邊(西門町誠品)的衣服,我覺得比較街頭。」

西門町一帶商圈,因為房租高漲,消費族群改變,不少商家逐漸轉型,像是峨嵋停車場對面,整排店面國內品牌服飾店都改裝成整棟經營,仿效國際平價服飾經營模式,原本的速食店也改成了醫美診所,3C大本營獅子林三角窗也改朝換代,西門町逐漸「東區化」,也讓不少人感嘆,這裡的特色越來越少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誠品116#西門町#結束營業#文創#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0

0.0319

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