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四川遇土石流!台團「1死4傷」 死者骨灰抵台


發佈時間:2015/09/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國四川峨眉山景區,連日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土石還有大樹砸中台灣遊客,造成1死4傷,傍晚這個旅行團返抵國門。48歲的死者吳姓女子在上午已經完成火化儀式,骨灰被家人帶回台灣。2位女性團員因為傷勢較輕,跟著回來,不過另外2名男性團員還留在當地,住院觀察。


噩耗傳回台灣,死者姊妹早就守在機場接機,臉色鐵青,不斷拭淚。先生、兒子捧著骨灰罈,帶著摯愛的老婆、媽媽回到台灣。8月30日全家出遊到四川玩8天,吳姓女子卻被大樹砸中,送醫傷重不治。

同班機返台,躺在擔架上的是2位受傷團員,50歲的張姓女子跟53歲的朱姓女子,按照原定計畫,跟其他團員一起回來。遭逢土石流意外,心情難以平復。

旅行團領隊李復源:「這個山路來講的話,當天有1萬1千多人都走這條路上,當天非常的擠,沒有預警的就往下崩了一些石頭,剛好我們的團員,正好在這條路上。」

連日大雨,造成峨嵋山道路坍方,旅程倒數第2天剛好就到這邊玩。看雲海,賞大佛,不過卻因為道路坍方,被要求步行下山,又遭逢土石流,1死4傷,不過還2兩位團員留在當地住院觀察。

旅行社副總許永裕:「目前傷勢都沒有任何生命危險,只是頭部的撕裂傷,只是希望能夠,醫院主治醫師希望能夠病情穩定,就能判定是否能夠出院。」

親朋好友開心出遊,團員卻命喪四川,家屬返台,心痛至極。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石流#峨眉山景區#四川#死亡#台灣#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53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