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社群行銷 打出自己一片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在想要買東西已經不用像以前一樣要走出門,到了店家還不知道要如何挑選商品,越來越多人利用網路作為銷售管道,但做網拍和社群行銷的人這麼多,卻不是人人都能繳出漂亮的銷售單,本週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兩位年營業額都破億的社群行銷名人,帶大家一窺他們成功的模式。


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搞笑影片,他是第一位將面膜賣進法國的台灣人,TT面膜的執行長李昆霖,不僅帶頭搞KUSO,更常辦一些無俚頭的活動來揪粉絲一起玩創意,把粉絲當作家人和他們搏感情是他的致勝關鍵。

TT面膜執行長李昆霖:「我出國到任何地方出差,我就說我人在杜拜、我人在南非,你要不要我的明信片,他們會覺得很感動,現在已經沒有人用手寫明信片了,我覺得做品牌要做到一個極致,是你要跟消費者有情感的連結。」

同樣以社群行銷打出自己一片天,486團購網的創辦人陳延昶從團購掃地機起家,現在已經有近20萬的粉絲追蹤,從來沒有寫過任何一篇置入文,所有產品都經過自己反覆試用再寫成心得,揪大家一起團購。

主持人方念華:「比方說你買了四個麵包機,那你怎麼樣去不停的試用?」

486團購網創辦人陳延昶:「有的功能都非常的強,可是它單價太貴了,那還有的它攪拌的聲音非常大聲,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半夜我就聽到喀啦喀啦喀啦,我嚇壞了、以為是水管漏水。」

靠著經營部落格,8年來陳延昶光是掃地機就賣出了7萬多台,這個數字等於全台灣每三台掃地機就有一台是他賣出的。善於在網路分享,兩位老闆靠著成功的社群行銷,打出名號也衝出自己的品牌路。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社群行銷#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4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