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區染血!不滿夫外遇 妻砍夫燒炭尋短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仁愛鄉武界觀雲露營區發生兇殺命案,負責人羅姓夫妻,太太因為不滿先生外遇,疑似下藥將他迷昏後,割破他的頸部和雙手放血,接著再到浴室燒炭尋短,住在隔壁的鄰居說案發前一晚,有聽到他們激烈爭吵、上門關心,但對方說沒事,加上自己只有一個人,沒有多插手家務事,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太太殺害丈夫再尋短的悲劇。


命案現場,門一打開就看到滿屋子血跡,警方拉起封鎖線,在小木屋內外採集證據,屋主羅姓夫妻被發現時,雙雙陳屍屋內。

警方調查發現,屋主太太因為不滿先生外遇,下藥將他迷昏、綑綁雙手雙腳,拿刀割破他的頸部和雙手,深度將近3、4公分,警方找到的兇刀都已經砍到出現缺角,而太太則是在浴室燒炭尋短。

鄰居部落宣教士撒小姐:「比較激烈而已,從來沒有這麼大聲過。」

TVBS記者張子銘:「發生命案的觀雲露營區,整座山頭上就只有這3棟小木屋,當時隔壁撒姆的家宣教士有聽到羅姓夫妻爭吵,但是上門關心而他們說沒事,所以沒有多過問,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去理會夫妻之間的感情事。」

鄰居部落宣教士撒小姐:「一個人真的太危險了,我左右都沒有鄰居。因為以前也有這樣的情形,就是我會擔心但是沒有這麼激烈,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前天晚上會變得這麼激烈。」

住在隔壁的部落宣教士說,今年4月份屋主太太開始向他訴苦先生外遇的事情,這半年來陸續開導她,原本以為已經走出先生外遇的傷痛,但沒想到最後這次嚴重爭執,因為山區人煙稀少、自己人單力薄而沒辦法介入,太太殺害丈夫、接著再自己尋短,也讓她遺憾自責,沒能阻止憾事發生。

《珍惜生命 請撥打1995》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爭吵#尋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56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