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庭園正夯 東京人上屋頂尋找小確幸


發佈時間:2015/09/0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到東京玩,一般都會選擇熱門景點,但現在也可以向上發展,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大樓,都在屋頂建設許多設施,甚至種植作物,像是目黑空中庭園就有生產自家葡萄酒,而屋頂綠地也變成東京人,在水泥叢林裡找尋小確幸的地方。位在東京市中心,隧道造型的交流道頂上卻別有洞天。

目黑空中庭園,現在變成了東京人的後花園!東京寸土寸金,地面發展到了極限,開始往天空伸展,屋頂就成了東京人尋找城市小確幸的地方;在這裡可以散步野餐,還能種葡萄、生產葡萄酒,想品酒不用大老遠跑去山梨縣,家的隔壁就可以是酒莊。

日本民眾:「走在庭園裡,完全不會覺得這裡是在東京中心30公尺的高空。」

就是這種垂手可得的幸福感,讓東京的屋頂越來越熱鬧,雜誌取景不再尋找特別的街道,直接走上大樓頂,更能拍出不同地面的開闊感。

攝影師:「能看到室外的綠意,會讓我有新的靈感,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屋頂概念不斷延伸,甚至連路邊販賣機的頂上,也可以是療癒人心的小綠洲。

日本民眾:「這裡嗎?什麼啊!」

販賣機的草皮,更大的功用是避免日曬,1年能省下4成電力,這樣的城市綠地不僅讓人放鬆,也對環境帶來幫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空中庭園#都市#景點#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67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