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遊澳別錯過!藝術慶典「布里斯本節」 浪漫絢爛煙火等著你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9月到澳洲旅遊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接下來要登場的布里斯本節!即將在9月5日到26日隆重登場的布里斯本節(Brisbane Festival)是澳洲主要的國際藝術慶典之一,也是布里斯本市民和遊客最期待的年度盛事。長達3個星期的節日期間,主辦單位祭出各類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戲劇、歌舞、實驗劇、馬戲表演和娛樂活動,並在最後一晚以夜空為畫布,用歷年來最盛大的燦爛煙火秀(Sunsuper Riverfire)劃下完美句點。
 
布里斯本節最早成立於1996年,當時是為了落實昆士蘭州政府和布里斯本市議會支持城市藝術發展的合作倡議而開辦。原本每兩年才舉行一次,2009年開始和以煙火秀著稱的河岸節(Riverfestival)合併後,改為一年一度的節慶,每年都成功吸引上百萬人參與,不但深受市民歡迎,同時也成為國際矚目的特色節日之一。
 
今年的規模更是空前盛大,位於南岸慶典村(Festival Village)的主要活動場地—阿卡迪亞(Arcadia)範圍就有往年的5倍大,除了鏡篷(THE SPIEGELTENT)、快遞廣塲(THE COURIER-MAIL PIAZZA)兩座表演廳之外,還有4個酒吧、10輛美味餐車、以及充滿視覺震撼力的3D立體粉筆繪畫創作供民眾免費觀賞。
 
此外,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共和國劇院(THEATRE REPUBLIC)、布里斯本發電場(BRISBANE POWERHOUSE)、比爾布朗工作室(BILLE BROWN STUDIO)、茱蒂絲萊特當代藝術中心(JUDITH WRIGHT CENTRE OF CONTEMPORARY ARTS)、市政廳(BRISBANE CITY HALL)、昆士蘭音樂學院(QUEENSLAND CONSERVATORIUM)、布里斯本會展中心(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舊市政府(OLD GOVERNMENT HOUSE)、格里菲斯電影學校(GRIFFITH FILM SCHOOL)、(ROUNDHOUSE THEATRE)、女王公園(QUEENS PARK)也都是今年的活動會場,不論室內或戶外,整座城市幾乎全成了節慶的舞台。
 
從9月5日下午在阿卡迪亞舉行的熱鬧揭幕式開始,到26日晚上煙火秀結束的這3個星期中,共有多達上百項節目和活動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上演,像是不久前才在首演獲得五星評價的創新歌舞Velvet、透過街舞的奔放情感探討社會正義的Flex、在布里斯本節獻出全球首演的IL Ritorno、結合現塲樂團充滿爆破力的音樂和精湛特技的Flown、臨場感十足的Club Swizzle、以及顛覆視覺和食物驚奇的Fear & Delight等都相當值得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布里斯本#布里斯本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871

0.0952

0.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