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家庭方便!超輕巧僅10KG 迷你洗衣機夯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6:11

單身族和外宿學生不少,加上開學季來臨,讓不少「迷你家電」買氣變夯,像是迷你雙槽洗衣機,一台重量10公斤,相當輕巧,高度50公分,是一般洗衣機的一半,雖然能清洗的衣服不多,但因為不佔空間,受到小家庭的青睞,銷量穩定成長1到2成。另外還有迷你電鍋,一次煮2人份,最近業績成長3成。

把粉紅色的洗衣機、輕鬆抱進浴室,放在洗手台旁不佔空間。可別以為這是玩具,這台雙槽洗衣機,操作方式和一般洗衣機大同小異,左邊洗衣服,右邊脫水用,外型超迷你,長50cm、寬30cm、高50cm,重量大約10公斤,能輕易移動位置,比起一般單槽洗衣機,長、寬約60cm,高102cm,光是高度,就差了將近2倍。雙槽洗衣機鎖定單身族,或是家裡有小嬰兒的家庭,隨著人口結構改變,銷量穩定成長1到2成。

打開鍋蓋,容易攜帶的小電鍋,外型輕巧,一次煮2人份,普通家庭式電鍋體積大、能煮11人份,雖然迷你電鍋烹煮份量少,不過業者把銷售目標瞄準外宿學生,光是開學季,業績上升至少3成。民眾:「2人份、3人的電鍋,(租屋處)空間就很小啦,當然買東西要買比較迷你的,(家電)比較小的話,你的空間就比較大,活動範圍就比較大。」

迷你家電業者詹智銓:「比較小型的家電的話,其實它不佔空間,設計都會比較輕巧,也符合現在所謂的單身經濟。」

不只如此,像是迷你咖啡機和小型果汁機,以及鬆餅機,毎次製作的份量都是一人份,業者們、推出新型迷你產品,主打輕巧、不佔空間,要和傳統家電,區隔市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身族#迷你家電#外宿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48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