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歌曲「亮點」宣傳 蔡英文難得開金嗓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天公佈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專輯,其中一首《亮點》被列為主要競選歌曲,而一向不愛唱歌的蔡英文,也破天荒和歌手們開金嗓,但蔡英文麥克風雖拿在手裡,聲音小到不行,蔡英文也自嘲他真的不會唱歌,競選歌曲的MV她也只貢獻了最後一句口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亮點》:「唱過歲月,唱出時代的繁華。」

這是在唱歌還是念歌詞啊,鮮少在鏡頭前唱歌的蔡英文,為了自己的競選歌曲豁出去,只不過這麥克風拿好低,旁邊歌手看不下去,乾脆把自己的麥克風遞上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亮點》:「點亮夜晚,點亮我們的夢。」

蔡主席搖搖手,笑的好拍謝,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雞婆啦,因為唱歌對蔡英文來說不容易,不只拍子打的哩哩落落還得邊看牆上的歌詞,才能勉強唱下去,而且開唱前蔡英文還偷偷躲在台後和幕僚講悄悄話,難道是在拜託他們,麥克風幫我關掉啦,不過幕僚事後表示主席是說,麥克風有雜音,幫我喬一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每次看到董事長樂團就很害怕,尤其今天又看到林大鈞,就想起他上次,逼我唱歌的樣子。」

但這次終能開金嗓也算不簡單,因為競選歌曲完成帶,全長4分多鐘,蔡英文只有這麼一句。《亮點》MV:「點亮台灣。」

用100種想法點亮台灣,趁著兩位對手大搞閉關,蔡英文嘴裡雖說尊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閉關)這也不是不尋常的事情,我們也尊重他們的意願。」

但自己行程滿滿,要遠遠把洪宋兩人甩後頭。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競選歌曲#亮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388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