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妹妹站煮麵槽前幫忙 網友看了好心疼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新竹西大路的一間水餃店裡頭,被民眾捕捉到,小小身軀站在滾燙煮麵台前煮麵下水餃的畫面,真的好危險。實際來到這間店裡,媽媽澄清說,才小學三年級的他因為喜歡烹飪,就會幫忙家裡煮麵,不過煮麵槽的高度只到小妹妹的胸口,滾燙的熱水很容易就噴到臉部,真的很危險。


麵攤裡,小妹妹站在滾燙的煮麵槽前,雙手拿著麵網忙著煮麵,這個景象被網友拍下,直說真的好心疼。

俞小妹妹母親:「像她要吃麵疙瘩 ,她就會自己煮自己吃,偶爾的話客人,有時候我在忙的時候,她會自動幫一下,煮一下水餃,好了,滴水乾就好了。」

俞小妹妹才讀小三,撈起剛煮好的水餃,看起來動作就相當熟練,媽媽說她平常喜歡就下廚,自己要吃的都會自己煮。

俞小妹妹:「煮酸辣湯的時候會切豆腐,會切豆腐,還有勒?紅蘿蔔,你喜歡煮菜是嗎?對啊,會不會辛苦?不會。」

直說煮飯一點都不辛苦,但是仔細看看她的身型,手肘只能勉強撐住檯子,撈水餃時,熱水就在她的面前,就怕不小心被滾燙的煮麵水給噴濺到。

俞小妹妹母親:「這種底下都沒火嗎?對,只是靠裡面,外面這邊沒有,這邊都是冰的,所以這個不會危險。」

小妹妹的媽媽說這種鍋子不會危險,也說女兒平常都會幫忙整理店裡,連客人都知道有這個小小幫手。

民眾:「比較獨立吧,我覺得,那水餃好不好吃?超好吃。」

客人稱讚小妹妹煮麵和下水餃的功力,一點都不輸給媽媽,雖然麵攤裡多了一個小小幫手,但在小小的空間內忙進忙出,就怕滾燙的水,哪天不小心傷了這位小女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店#新竹#女童#煮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6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