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打胰島素!網友揪錯誤 批沒常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4 12:19

八點檔本土劇又惹爭議,家和萬事興,接連挨批錯誤示範,先前劇情出現童星喝酒推孕婦橋段,現在又出現張鳳書替患有糖尿病小孩打胰島素,但網友抓包,說施打時間不對,不僅沒消毒,也沒裝筆針等,痛批編劇醫學常識不足,要是民眾有樣學樣,後果不堪設想。

本土劇片段:「請問妳是桐桐的媽媽嗎?妳知道她在哪裡嗎?她在那裡,你跟我來。」

才剛加入劇組,張鳳書為戲裡的兒子打胰島素,沒想到就出槌。本土劇片段:「我們剛剛給他喝一點果汁,他的狀況有好一點了,妳不用擔心,來,機械金剛打敗大魔鬼。」

張鳳書餵患有糖尿病的兒子,這一幕看似母子情深,卻被網友批是錯誤示範,因為桐桐渾身無力,連靜雯及時餵喝果汁,有助血糖回升,沒想到張鳳書又打胰島素降血糖,加上施打前沒消毒,也沒裝筆針,網友狠批編劇醫學常識不足,沒想到更扯的還在後頭。

本土劇片段:「小草,妳為什麼喝那麼多酒,我看妳喝了不少,小草妳為什麼會有酒?我看到櫃子裡叔叔的酒,你們大人難過時都會喝酒。」

劇中小童星小草因心情鬱悶,藉酒澆愁買醉,明明未成年卻在劇中安排小孩喝酒橋段,雖然沒有演喝酒,但大剌剌地對白明顯是不良示範,灑狗血劇情是否已違反兒少法等相關法令,現在也遭家長質疑,NCC表示會側錄節目,送交主管機關審核,再判定是否開罰,對於劇情被批錯誤以及不良示範,電視台只說謝謝觀眾的指教。

◎翻攝網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9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