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破LV櫥窗搶包 1分鐘得手5件市價逾16萬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在早上6點半,有民眾經過的時候目擊,有一輛紅色自小客車違規停在人行道,而且有一名男子似乎是用車身當掩護,用鈍器猛力的敲擊LV展示櫃的玻璃窗,不到1分鐘的時間,搶走了4樣皮件和1個鑰匙圈,總市價16萬7千元,目擊民眾趕快用手機錄下犯案經過,還尾隨搶匪的車一段路,但是後來擔心自身會有危險而作罷,現在警方發現搶匪作案用的車輛是贓車,現在根據畫面以車追人,從搶匪逃逸的方向沿街追查當中!

目擊者梁先生:「漢神百貨巨蛋有人在敲櫥窗的玻璃、在搶東西,現在現在!好,現在,快點喔!」

早上6點半,有民眾現場目擊有一名穿著白衣服的男子,身旁停了一輛紅色的自小客車,在敲擊LV展示櫃的玻璃;當時百貨公司還沒營業,大門緊閉,卻有一輛自小客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格外引人注目,當時搶匪在敲擊玻璃的時候,還有兩名路人經過,其中一名還非常的靠近搶匪。

目擊者梁先生:「那邊不該有車,那他有在扯東西出來、在撥,靠近一點去看一下,哇!真的是在搶劫,案發他敲沒有一分鐘。」

搶匪似乎是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用鈍器把強化玻璃給擊破,偷走了4樣皮件和1個鑰匙圈,總價值16萬7千元,最昂貴的是其中一個市價8萬4的皮革包。

目擊者梁先生:「一邊錄影、一邊報警,跟他一陣子啦,因為怕會有危險,所以就通知警方,沒有繼續再跟下去。」

目擊者梁先生說,當時紅色自小客車逃逸後,他從漢神巨蛋百貨一路跟蹤,從博愛路直行遇到裕誠路之後右轉,跟了一小段路之後,梁先生擔心自己會有危險而作罷。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德盛vs.記者:「目前有民眾提供1至2人的可能性,我們現在積極在調查。是說1個人敲窗、1個接應,類似這樣嗎?是是是。」

警方目前掌握搶匪所使用的車輛,紅色的國產車、車齡20年,剩餘價值大約才2到3萬,搶匪這次1分鐘就搶走了市價16萬7千的名牌皮件,遠遠高於做案車輛的價值,而搶匪是預謀犯案還是臨時起意,為何要挑選早上6點半的時間犯案,細節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偷竊#搶劫#LV#漢神#高雄#搶匪#目擊者#跟蹤#櫥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19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