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閱兵爭議未平歇! 連戰廣發邀請函慶金婚


發佈時間:2015/09/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剛從北京參與「抗戰閱兵」回國,爭議還沒平息時刻,平面媒體報導,連戰廣發邀請函請藍營人士16日參與他的80大壽,同時慶祝他跟妻子連方瑀結婚50年的金婚紀念!只是這趟「閱兵行」造成國內民眾觀感不佳,這時候再辦歡慶盛宴,似乎怕被牽連貼標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郝龍斌都以行程忙婉拒出席,和連戰私交不錯的王金平都說還在考慮。


抗戰紀念午宴上,連戰和妻子連方瑀牽手大方秀恩愛,動作自然得很,這手一路從北京牽回台灣。

感情甜蜜蜜,算一算兩人結褵今年將滿50年,平面媒體報導連,連戰廣發邀請函,16日將在知名飯店辦餐會,名義是連前主席歡慶80大壽,其實也是金婚紀念!只是剛連戰剛從「北京閱兵」回來,天安門城樓上敏感時刻,賓客名單很難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天晚上我本來就已經排定行程。」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收到了邀請,(基隆)行程非常的趕,也非常忙,我恐怕時間不夠,趕不到那裡去。」

才說要開會探討「開鍘黨籍」聲浪如何解?現任黨主席朱立倫表明不參加,副主席郝龍斌也以競選行程忙委婉拒絕,就連跟連戰私交不錯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不敢肯定,只說還要考慮…藍營立委大多低調處理。

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參加嗎?考量一下,院長會參加?再考量一下。」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我想(邀請函)這個部分沒有,我也不予置評。」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vs.記者:「有收到金婚邀請函嘛?我要出來保護你。」 

反應大的,光聽到「連戰」表情瞬間尷尬,連家每次辦大型活動都「不對時」,去年蔡依珊在北捷砍殺案後辦百萬慶生趴,才被放大檢視,這次連戰「閱兵行」惹爭議,不顧外界觀感,再辦宴會慶金婚!就怕觀感不佳也被貼標籤,受邀藍委去、不去都尷尬。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戰#連方瑀#閱兵#爭議#金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