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衣服、跳舞 約克維奇贏球與球迷飆舞


發佈時間:2015/09/0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網球公開賽 現任球王「約克維奇」,依舊保持絕佳狀態,在男單對上世界第52的「海德毛爾」,約克維奇以保住破發點的完美表現直落三,輕取海德毛爾,賽後更與球迷一起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去看網球公開賽,沒想到還能跟球王一起熱舞,這名幸運兒開心的跳進場中,拿出他口袋裡的衣服,要小約熱舞一段。2個人一邊甩著衣服,一邊跳著騎馬舞,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最後還送上一件,I Love NY的衣服給約克維奇,球王也很配合的穿上,其實小約和這位球迷,已經認識5年,約克維奇說,每年至少都會在一場比賽上,看到他脫衣服跳舞,這次乾脆把他叫進來一起玩。

這場美國網球公開賽,現任球王約克維奇,對上澳洲世界排名第52的海德毛爾,這是2人職業生涯中第2次交手,約克維奇打出一場保住破發點的完美球賽,只耗時90分鐘就以直落三擊敗海德毛爾。司儀:「6比4、6比1、6比2。」

再看到女雙,台灣網球姐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對上羅馬尼亞及美國選手的組合,雖然排名較前,但默契遠比不上詹氏姊妹,最後詹氏姊妹花,以6比2、6比4直落二,成功晉級32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球#球王#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67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