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發表ZenWatch2 新智慧錶玩百搭風


發佈時間:2015/09/0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ASUS Taiwan)

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周五開跑,華碩搶先發表第2代智慧錶ZenWatch2,華碩的智慧錶,跟Apple Watch一樣,可以自己選擇錶帶和機殼,還可以用app軟體自己設計錶面,美國也有人設計出智慧戒指,戴上手上可以偵測呼吸心跳,以及睡眠品質,穿戴裝置成為3C主流趨勢。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下一個是。」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征柏林,在IFA電子展前搶先發表新品,其中第2代智慧錶ZenWatch2,打出一支149歐元起,台幣約5500元,半小時可充50%電力。華碩行動行銷總監艾里克:「不只可以和Android配對,iOS系統也適用。」

不只兼容iOS手機系統,ZenWatch2和蘋果手錶一樣,有多種外型可以自己搭配。科技部落客實測:「我想這是比較大的錶面,你可以看到跟我的卡西歐錶相比,我手上這款是真皮的,但它們有很多款不同的錶帶L。」

真皮不鏽鋼等18款錶帶,還有2款大小、3種顏色的錶殼可以選,錶面更可以透過,新的「FaceDesigner」App,來設計個人專屬螢幕顯示,穿戴裝置變身時尚配件,還有這個。設計師:「你的手指是全身最方便最適合,準確的偵測生理狀態的地方。」

外型光澤像玉一樣的戒指,是內裝感測晶片,特殊陶瓷打造的防水智慧戒指,可偵測人體心率、呼吸、體溫數據,再傳送到手機App分析,體積小,運動時不怕成為累贅,幕後設計的美國團隊,將這款智慧戒指放上群眾募資網站,引發討論,有機會量產上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碩#智慧錶#ZenWatch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13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