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警察變惡房客!員警租屋 冰箱電視全搬光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魏姓員警,在自己任職的轄區,樹林區租房子,現在被房東指控,不僅積欠2個月房租,而且說要解約,也不還鑰匙,最後竟然還說鑰匙搞丟了,房東實在忍不住,前去報案,進到屋裡才發現,冰箱、電視、沙發,全不翼而飛,氣得要這名員警負起責任。

房東vs.記者:「傢俱呢?都搬光光了,能搬的都搬走了。」

房東一臉無奈,看看整個房子一片空蕩蕩。房東vs.記者:「電視在這邊,這邊一套沙發,那個茶几。」

遭殃的還不只傢俱,走進房間,連牆壁都變了樣。房東:「房子有人房間漆這種顏色的嗎?」

牆壁變的一半粉紅色,一半黃色,房東氣的牙癢癢,以為房子租給自己轄區任職的員警,應該很安全,沒想到變成這樣。房東說魏姓員警從去年9開始,在新北市樹林區,以每個月2萬2租房 ,今年5月中,突然說要提前解約,卻藉口說在執行任務避不見面。

一直到8月28日,房東又追問鑰匙下落 ,魏姓員警竟然說搞丟了,結果請來鎖匠開門,一進屋才發現,什麼都被搬光了。房東太太:「他就一句話,我不交鑰匙了,我也什麼都不給你們了,你什麼事找我的律師談。」

房東氣的找來員警上司一起前來蒐證。承辦所長:「家具有消失了齁,一定會報告。」

而這名魏姓員警今年31歲,在北大派出所任職已經3年,現在房東不僅8萬塊的傢俱沒了,換門鎖、房租加上重新粉刷,相信人民保母的代價,損失將近20萬,而警方表示,魏姓員警已經調到警備隊,內部調查不會護短,而房東要控告員警侵占和偷竊,所以也只能先尋求司法途徑來解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租屋#糾紛#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