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一預告閉關!洪突po臉書 幕僚也嚇呆


發佈時間:2015/09/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要「閉關沉思」!2日深夜臉書發文,要暫停「陀螺般的行程」,沉思之後再向大家報告,這個決定府院黨事先都不知情,加上國民黨內「換人選」耳語從沒停過,這段文字觸動敏感神經!洪辦強調洪秀柱早在周一就決定,只是想好好消化政策還有鄉親給的建議,重新出發。

洪秀柱姊姊:「真的不曉得,謝謝!」

儘管洪秀柱姊姊很低調,但一露面,免不了被問「洪秀柱還好嗎?」。記者vs.洪秀柱姊姊:「(她有沒有講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謝謝。」

前一晚洪秀柱深夜臉書發文,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做完整報告」!國民黨可能「換人選」的耳語從沒停過,這個時機點、這篇PO文,正中敏感神經,尤其是府院黨事先都不知情!洪秀柱發言人王鴻薇:「柱姐說她要沉思幾天,她在我們的工作會報,事實上禮拜一的時候有跟我們說,如果她一直繼續像陀螺一樣,這樣子去跑行程,那她很難有時間去思考。」

幕僚透漏,洪秀柱認為政策一個接一個推,根本沒辦法好好消化,密集下鄉,鄉親的建議也需要時間思考!台灣跑一圈算是個逗點,幕僚強調洪秀柱身體沒問題, 下周就會繼續跑中南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是要跟蔡英文爭第1,不是要跟別人爭第2。」

才說要選到底、選到贏,洪秀柱想走非典型打法,這回剎車踩的突然,震的一車乘客面面相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閉關沉思#暫停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