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努力都被盜版搞死」! 王大陸怒譙籲支持國片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47

▲(圖片來源:王大陸臉書)

強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打校園題材與純愛劇情,讓觀眾憶起美好的學生時期,更讓飾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陸初嚐爆紅滋味;但他今天得知該片已有盜版出現,在臉書上發文怒譙,懇求大家要支持國片!

▼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後爆紅,成為新一代的「國民男友」!(圖片由華聯國際提供)

截至8月30日止,《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已經賣破2.2億,成功捧紅男女主角,話題與口碑不斷,讓電影持續發酵,感受最深的莫過於入行7年,直到拍攝此片才爆紅的王大陸。他勤跑通告節目不斷宣傳,但最近得知電影已有盜版,趕緊上臉書PO文:「X!聽說盜版出來了!電影工作者真的很辛苦…我們的努力就是會被這種人搞死!請不要下載或買盜版!支持國片!台灣才會越來越強!」

 

幹!聽說盜版出來了!電影工作者真的很辛苦..我們的努力就是會被這種人搞死!請不要下載或買盜版!支持國片!台灣才會越來越強!#我的少女時代!!愛妳們!

Posted by 王大陸 on 2015年9月2日

隨著票房一再突破新高,王大陸先前喊出「票房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如今票房已破2.3億,距離目標不遠了,《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官方臉書放上他積極健身的影片,演員兼好友張庭瑚今早也在臉書發文說:「弟,我等著看你裸泳!加油!」看到他準備實現諾言,粉絲都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邁向三億之路】王大陸健身系列報導9/3

【邁向三億之路】王大陸健身系列報導9/3還記得王大陸拜託大家讓他裸泳嗎?邁向三億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健身呢?事不宜遲!聽到這低沈規律的換氣,王大陸已經在邁向三億的路上~~-☀☀「我的少女時代」現正熱映中 ☀☀➡本日放映時刻表: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5631➡電影書這兒買: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526➡yahoo滿意榜投票: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631

Posted by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Official) on 2015年9月2日
 
▼身為王大陸的好友演員張庭瑚,在臉書寫下對他裸泳的期待!

弟,我等著看你裸泳!加油!

Posted by 張庭瑚 on 2015年9月2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我的少女時代》再揭大卡司 言承旭參一咖】

>>>>【王大陸演活「徐太宇」 入行7年終嘗走紅滋味】

>>>>【『我的使壞時代』王大陸:軍校輟學 放棄一切 只為演戲】

>>>>【男神最愛素顏「姐姐」!王大陸:喜歡一個人,不分年紀!】

>>>>【「少女時代」爆紅 宋芸樺圓歌手夢感謝「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少女時代#盜版#正版#國片#徐太宇#王大陸#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30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