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業跨足健身市場 智慧衣搶食大餅


發佈時間:2015/09/0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在不只運動手環可以當貼身教練,就連智慧衣服也能陪你運動!國際知名品牌推出健康衣,貼身設計加入特殊纖維,還有多種感應器能幫助偵測呼吸和心跳,透過藍牙傳到手機,方便進行管理分析。


大大LOGO穿上身,這不只時尚、還很聰明!你我熟悉的馬球標誌不再只是時尚代表,國際知名品牌搶食穿戴市場大餅,推出智慧運動衣「Polo Tech」。

國際知名品牌資深副總裁大衛勞倫:「我們所做的是把銀纖維縫進布料裡,就像是魔力纖維,能偵測呼吸率、心跳數,還有任何可以了解身體健康的生理數據。」

黑色貼身布料縫進5個感應器,靠著小型黑盒子記錄使用者生理數據,透過藍牙連接,隨時透過平板管理,掌握身體狀況。

OMSignal創辦人兼執行長史蒂芬:「第3要素就是『適應訓練』,提供即時個人化設定,就像是有個健身教練隨時隨地跟著你,從身體內部讀取數據,隨時幫忙調整生理上所能接受的運動量。」

黑盒子防水防汗,充電一次還可用30小時,知名品牌跨界運動市場結合科技和時尚,讓運動不只變得效率又有型,也創造出無限商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olo#智慧衣服#運動#健康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