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選前奏?洪宣告閉關 幕僚:只是沉思


發佈時間:2015/09/03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要暫停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之後像大家做完整報告,突如其來的宣言讓支持者很意外,紛紛留言關心柱柱姐該不會是要退選了吧?洪辦隨後發出聲明,洪秀柱只是要沈思2、3天,思考帶領國民黨逆轉勝的策略。

9月2日晚間,洪秀柱臉書PO文,一如往常感謝支持者力挺說選戰過程有如玄奘西天取經,有溫暖感動也有艱難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大惑需釐清,突然話鋒一轉,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行程,進行深刻反省與沉思,唯有如此才無不負國人期待,柱柱姐語出驚人,暫停選戰行程到底發生什麼事?

洪秀柱支持者(9.2):「柱柱姐凍蒜!柱柱姐凍蒜!」

2日早上才出現在新竹義民廟,洪秀柱好氣色,支持者夾道歡迎,跟民進黨蔡英文同台也展現風度氣勢,洪秀柱勤跑行程突然神隱反省,外界揣測,該不會有退選之意,辦公室隨即發布聲明,表示國民黨團結全力支持洪秀柱到底,吳朱王挺身態勢明白,柱姐深感責任重大,沉思2、3天而已。

洪辦發言人王鴻薇:「這事情跟退選完全無關,大家給她非常多意見也有很多期待,所以她覺得有這麼多意見,應該要有一些時間讓她沉澱,好好想一下。」

究竟是想沉澱反省或是另有含意,柱柱姐一篇PO文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國民黨#總統大選#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37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