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星吹11腹肌風! 太難練成性感指標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女星曾經流行過腰圍非常細的螞蟻腰,不過近期改穿運動健康路線的11腹肌風,因為女生特別難練腹肌,所以能夠有11字的線條相當困難,更進階的還有川字和王字腹肌,而也正因為難練,所以不少韓國女星在唱歌跳舞時小露腹肌,反而成為目光焦點。

韓團「少女時代」:「WE CAN'T STOP,現在是PARTY TIME。」

海邊玩水拍MV,小可愛加上迷你短褲,少女時代排排坐臉蛋難分高下,要搶鋒頭靠腹肌。

韓團「f(x)」:「HOT SUMMER,HOT HOT SUMMER。」

韓國女星想要搶目光,11腹肌風開始流行,最具代表的就是韓國歌手朴嘉熙。

韓國歌手朴嘉熙:「I'M SO SEXY SEXY SEXY GIRL。」

勁歌熱舞,偶爾小露腹肌曲線性感指數破表,而讓嘉熙驕傲的腹肌,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有。

健身教練SUNNY:「能練得出腹肌的人,表示說平常的一些不管運動來講,一定是有一個比較好的習慣,甚至他可能做的一些運動來講,比較有針對性的訓練。」

腹肌不只難練,還分種類,目前最流行的11腹肌。健身教練SUNNY:「在兩邊的線條,會有肌肉的線條,是比較顯現的。」

就是練到腹部有兩條曲線,初學者平時可以在家,雙手放在大腿上,做腹部捲曲的運動,而想要用有3條線的川字肌。

健身教練SUNNY:「川字腹肌,可能在中間的肌肉線條,就會有一點區分。」

V字抬腿,一組20下做4組,維持一週3次,等到肌耐力夠了,想要擁有塊塊分明的王字肌。

健身教練SUNNY:「有分塊比較明顯的樣子。」

可以加上左右擺動增加強度,再加上雙手撐地的棒式,還有心肺運動降低體脂肪。

健身教練SUNNY:「他還必須搭配一些比較複合式的訓練,然後一些動作的變化,那他就可以看得到,有一些分塊的肌肉線條。」

不少人開始愛炫腹,就是因為腹肌難練,而過去純粹腰圍小的螞蟻腰時代已經不夠看,當紅的11字或川字腹肌,也成了最性感的代名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韓星#腹肌#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7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