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市登革熱病例破3500! 醫院設「蚊帳專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登革熱疑似病例,9月1日一天內就暴增273例,使得累計病患破3500大關,但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疫情的高峰期還沒有到,大家要做好萬全準備。因病例的暴增,醫院為疑似登革熱的病人的掛蚊帳根本緩不濟急,現在只好圍上布簾,設立蚊帳區!


疑似病患家屬:「掛蚊帳都是登革熱。」

醫院的急診室裡,有人掛起了紅色蚊帳,這一頭也有白色的、另一邊是黃色的,一床一床的蚊帳讓人看了忍不住心驚,但這不算什麼,因為疑似登革熱病例暴增,這樣一床一床掛根本來不及應付,院方乾脆設立一個蚊帳區!

30、40個病床全躺滿疑似病患,不論是新病人、醫護人員還是家屬,只要進出都得趕緊把這防蚊的簾子給拉好,怕被咬了病人的蚊子給叮上,也盡量穿著長袖上衣防蚊!

疑似病患家屬:「哪隻是有登革熱病源的蚊子,你也不知道,都有人死了。」

家屬仔細封牢蚊帳四周就怕有漏洞,因為台南市的登革熱疑似病例,9月1日就暴增273例、突破了3500大關,讓人憂心忡忡,副市長顏純左還說,依照往例登革熱總是在10月及11月才達到高峰期,這麼嚴重的疫情還不到高峰,他要大家做好萬全準備。

里長:「今天要整個都噴。」

環保局已經針對稽查發現孑孓的地方,開出638張罰單,進一步統計發現居家周圍佔了5成以上、工地佔21%、空地佔1成3,謹防登革熱,居家環境的清潔真的不容忽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革熱#蚊帳#孑孓#醫院#病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