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停車格外耶! 駕駛自認「停路邊」遭收費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新竹一處公有停車場,因為還沒有設置收費柵欄,都是人工開單收費,不過有一名駕駛收到繳費單非常不滿,原來當時他沒有停在停車格內,而是停在樹下,駕駛「自認」他停的地方是「路邊」,不應該被收費。


路邊空地,地板上格出一格又一格,車主一看直覺這兒就是停車場,不過新竹一名男姓駕駛不想停進停車格,選在樹下躲太陽,但這一停讓他很不滿。

氣得在臉書發文說根本是搶錢,沒停車格也要他付錢拚業績,實在是太凹,還強調這裡是路邊,不是停車場,不過我們重新回到停車地點,真的有不少車輛沒在車格內,亂亂停,課長說,這個場地7月1日剛開始收費。

竹北公用事業課課長李霖文:「那因為停車率還沒有很高,所以我們目前是還沒有裝備好,那個自動收費的取票系統。」

停車場沒有設置柵欄,可能就是導致車主誤以為這裡是路邊的原因,不過標示牌卻是寫得清清楚楚,依規定停放車輛,只要在停車場範圍,一律收費。

其他車主vs.記者:「不管是公立的或私立的停車場,只要在停車場範圍內,有位置停,他們可能不收費嗎?不可能嘛,所以你覺得這合理嗎?我覺得這是合理的。」

其他車主:「那個(未停車格)會是影響大家出入的動向,本來就不應該停。」

大多數車主都覺得就算沒有停在格子內同樣收費還算合理,不過沒按照畫好的格子亂停,就怕會影響行車動向,要是一個不小心擦撞,可就麻煩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格#路邊#收費#公有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8

0.0329

0.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