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殺黑幫大哥?前一天才碰面 誘還債滅口

記者 李學維 / 攝影 鍾嘉男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1

明明債主是小弟,怎麼反而是天道盟大哥遭槍殺?槍手許萬珍被逮時供稱,是在桃園的地下賭場遭到對方詐賭才欠下大筆債務,當時相約還錢,帶槍是為了要嚇嚇對方,警方調查,其實他早就預謀要殺人滅口,先把人約到新莊,看到天道盟大哥黃紹峻一下車,就一槍殺了他,還拼命追殺另一名同行小弟,根本就是想致人於死。


犯案完,許姓兇嫌走到一旁的公共電話亭,像是跟電話另一頭的人道歉懺悔,因為就在剛剛,他殺了人。

記者謝宜倫:「本來是相約在這裡談判,但許姓嫌犯一看到黃姓大哥下車就掏槍射殺,而還有一名小弟往這個方向落跑,只是他早就想要殺兩人滅口。」

就在騎樓下,舉起手槍邊走邊開槍,連開6槍,小弟嚇得爬腿狂奔,凶狠模樣幾乎就是想要致人於死,說是錯殺幾乎不可能,因為天道盟老大黃紹峻一槍斃命,倒臥在車子旁,兇案現場令人怵目驚心,但人落網後卻辯稱是不小心的。

記者vs.許姓嫌犯:「他也是事主之一,他們當初前一天把我壓住牆寫本票,他有修理你嗎?他們壓著我沒有修理,但限制我的行動,怎麼會想說要把人直接殺掉?我沒想要殺他,只是想嚇嚇他而已。」

低著頭不斷為自己澄清,但警方調查3人在案發前一天都還有見面,原來兇嫌許萬珍只是名地方小角色,愛賭也愛逞兇鬥狠,之前他們會在桃園的一處地下賭場聚會,嫌犯還曾大贏600萬,但之後頻頻輸錢,欠下400萬債務,卻反咬黃姓老大詐賭,討價還價後才說還300萬就好,接著就是約在新莊碰頭。

但當天許萬珍身上明明帶了錢,卻連談判都還沒談,也不願意還錢,竟然就直接開槍殺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道盟#槍殺#許萬珍#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48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