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狙殺黑幫老大 警24hr攻堅逮槍手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李學維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凌晨,新北市發生槍擊案,一名天道盟黃姓大哥,當街遭人槍殺身亡,事後警方查出槍手因為和這名大哥的小弟,有400萬的賭債糾紛,嫌犯不想還錢.設局佯稱要還債滅口,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清查槍手逃逸路線,清晨攻堅抓人,24小時宣佈破案。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vs.兇嫌許萬珍:「許萬珍拘票。」

當街槍殺天道盟大哥,嫌犯許萬珍在睡夢中落網,雙手上銬跪在地上,遭警方制伏。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vs.兇嫌許萬珍:「開槍發生之後你就躲在這?嗯,作案有幾個人?我一人而已,一個人許萬珍,那對方那個人怎樣你知道嗎?嗯,我有看新聞。」

當時開槍的殺氣完全沒了,警察在他租屋處搜出犯案手槍,都已經上膛隨時準備火拚,另外還有11發子彈及40萬現金。新莊市區發生街頭槍擊案,警方不敢大意,動員約30警力徹夜埋伏,在清晨6點時請鎖匠開門,不敢驚動兇嫌,趁他熟睡時攻堅逮人。

記者vs.兇嫌許萬珍:「你是不是早就預謀要給他們死?」

公寓鄰居vs.記者:「我們現在才知道啊,嚇到了,嚇到了啊。」

聽到殺人兇手就住同棟公寓,鄰居嚇壞了,1日凌晨許萬珍在自立街犯案後,騎車逃往五股成泰路的租屋處躲藏,車程約20分鐘,員警沿路調閱近300支監視器,以車追人,24小時內宣布破案,原來案發後有巡邏員警眼尖發現許萬珍走進這棟公寓,立刻鎖定他的落腳處。

記者vs.兇嫌許萬珍:「我想跟我姊姊說,過幾天自首啊,可是我還有一些事情還沒有處理好啊,看到警方上門有很訝異嗎?還是早就知道警方會找到你?反正我就知道早晚會落網。」

供稱案發後自知難逃打算自首,但當街連開7槍,被逮時槍枝都已經上膛,警方攻堅荷槍實彈,盾牌、防彈衣通通準備好,就怕發生警匪駁火,幸好順利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嫌犯#落網#天道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5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