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陳鏞基轟倒兄弟 統一對象6戰4勝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菜鳥左投林子崴獲得生涯首勝。(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1日晚間在台南主場與中信兄弟象進行比賽,以往對中信一流的左投江辰晏鎮不住,不過打線仍力挺,7局下先追平後,陳鏞基8局下轟倒洋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獅隊以5比4逆轉中信,最近對象隊已經6戰4勝,拉近勝差到2.5場。

職業生涯對中信沒輸過的江辰晏,今天遭遇亂流3、4兩局掉3分,獅隊4局下靠著郭阜林生涯首轟追平比數,只是江辰晏6局上控球失準出現2個四死球,菜鳥左投林子崴臨危受命,一上場就出現暴投,張志豪高飛犧牲打送回中信超前分。

象隊的領先沒有維持多久,克蘭頓7局下又遭到郭阜林敲出二壘打,高志綱適時安打追平比數。回鍋台灣的左投克拉帝(Victor Garate)8局下登板,結果遭到陳鏞基掃出致勝陽春轟,本季初登板就吞敗。

統一終結者華納(Warner Madrigal)最後半局危機重重,張志豪安打上壘後、發動盜壘上得點圈,後來又選擇盜三壘,結果失敗成為第2個出局數,華納隨後又挨安打、出現保送,最後順利解決蔣智賢,驚險奪下第14場救援成功。

江辰晏先發5又1/3局被擊出5支安打掉4分,控球表現糟糕,有4個保送與3次三振,但是接手的林子崴(1-0),則是延續壓制力,中繼2又2/3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有2次三振與1個保送,奪下生涯首勝,防禦率只有0.93。

中信兩名洋投今晚表現不理想,克蘭頓主投7局掉4分,克拉帝(0-1)後援1局挨陳鏞基第7轟,讓球隊成為落後一方。

統一雖然下半季仍落後中信有2.5場勝差,最近對戰6戰4勝,追趕氣勢不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兄弟#職棒#中信#林子崴#江辰晏#陳鏞基#郭阜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