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男單首輪 盧彥勳難忍背傷抱憾退賽


發佈時間:2015/09/0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年度最後一個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戰,「寶島一哥」盧彥勳對上哈薩克選手,雙方打到第3盤時,盧彥勳頂不住背部傷勢,忍痛宣佈退賽;盧彥勳連續第2年首輪止步,令人扼腕。
 
網壇年度四大賽壓軸美國公開賽,盧彥勳男單首戰,對上哈薩克選手古庫舒金,強忍傷勢出擊。盧彥勳以3比6連下2盤,第3盤在0比3落後時,因為腰部和背部傷勢,宣布提前退賽。
 
網球選手盧彥勳:「看對手能不能有一點鬆懈,或者是有機可乘,只能用這樣的心態,以我的狀況要打5盤的話,我覺得,我自己懷疑我自己現在的狀況。」
 
無法100%掌握比賽,只能提前放棄,這是盧彥勳連續第2年首輪止步。網球選手盧彥勳:「就是遺憾一點,畢竟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發生了,我也只能接受跟面對。」
 
盧彥勳難掩失落;而莎拉波娃也因為腿傷,3年內2度宣布不參加美網公開賽.倒是積極準備12月時,在洛杉磯網球場舉辦表演賽。
 
網球選手莎拉波娃:「到時候正好是準備澳洲公開賽時候,氣氛可能會很競爭,錦織圭、安迪羅迪克和我,以及其他人都會出賽。」
 
想藉活動,當做澳洲公開賽前的暖身;而美網進入第一個比賽日,女單首戰爆冷門。CNN主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娜伊凡諾維奇,首輪就出局。」
 
美女球星伊凡諾維奇,經過三盤苦戰,仍不敵前澳網亞軍齊布爾科娃,首輪即遭淘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背部傷勢#盧彥勳#美國網球公開賽#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8

0.0402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