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Apple TV將大升級 支援Siri有體感操控


發佈時間:2015/09/0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蘋果發表會將在下週登場,除了新一代iPhone 6S系列,蘋果邀請函上寫了一句「詳情請去問Siri」,原來蘋果的機上盒Apple TV即將大升級,不但增加Siri聲控功能,還會有類似wii的體感操控技術。


蘋果9月9日新品大會,邀請函照例賣關子,只寫說「詳情請洽Siri」,用戶乾脆拿起手機向Siri探口風,得到的回答都不一樣。

蘋果語音助理Siri:「Siri,給我個提示,我聽說在9月9日將有大事發生,自己好好研究,就可以找到答案,特別是在9月9日那天,你為何不去看部落格的八卦爆料,我也正在這麼做。」

Siri沒講清楚,但外界都在猜,邀請函很可能暗示第四代Apple TV機上盒將大升級,根據科技網站披露, 新的Apple TV 將加入類似Wii遊戲把手的體感遙控技術,還可以用Siri語音助理,聲控操作。

科技主播:「蘋果電視軟體升級可能會加入Siri整合,允許用戶透過Siri來啟動App,播放特定內容,或是讓你用聲控來操作HomeKit智慧家居系統。」

關鍵就在蘋果電視很可能成為蘋果HomeKit智慧系統的核心設備,發揮家庭物聯網的功能,讓用戶非買Apple TV機上盒不可。

科技主播:「以後你的iPhone就可以是,你的智慧家庭物聯網的控制中心,透過Siri發號施令指揮,不在家時也能控制電燈開關,但要達成這效果,你必須要買Apple電視機上盒。」

不過大陸媒體報導,最近有一款名叫KeyRaider的惡意軟體,可入侵「越獄」後的iPhone,盜取用戶資料,估計有高達22.5萬個蘋果帳號已經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6S#Siri#Apple TV#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4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