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爆紅 宋芸樺圓歌手夢感謝「命運」


發佈時間:2015/09/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園純愛加復古懷舊,票房開紅盤,突破2億3千萬,也讓男女主角暴紅,隨著電影熱賣,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也連帶受關注,導演陳玉珊透露原本王大陸是飾演男二,男一另有其人,而女主角宋芸樺,過去曾經懷抱歌手夢,10年前參與歌手試唱,卻遭片中男二李玉璽的爸爸打槍,要她別走歌唱這條路,沒想到10年後她當了演員,還跟李亞明的兒子合作,她驚呼命運的安排也太神奇了。
 
歌手李玉璽:「我喜歡林真心!」
 
李玉璽演唱會化身歐陽非凡,穿著制服深情自彈自唱,特別來賓是他電影中無緣的女朋友林真心宋芸樺。
 
藝人宋芸樺:「原來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演唱電影主題曲,第一次開唱的宋芸樺頗有大將之風。
 
歌手李玉璽 vs.宋芸樺:「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你是我今天的小幸運,當然要獻給大家。」
 
完成這場演唱後,宋芸樺在臉書po文她說10年前的我,因為有著唱歌夢而去找公司試唱,但最後亞明哥對我說:「妹妹,人生還有很多不同的路可以走」。我承認當時很挫折,很不想放棄,但命運的安排,我還真的就換了一條路走。
 
她口中的亞明哥正是李玉璽的爸爸李亞明。音樂人李亞明:「我依稀有那麼一點記憶,那當時我覺得宋芸樺只有12歲,孩子還小不需要那麼早去決定她未來的方向。」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我覺得歐陽看過來了啦!」
 
命運的安排真的很巧妙,10年後宋芸樺走上演戲這條路,居然會跟當初建議她別唱歌,李亞明的兒子一起合作拍電影,最後還圓了歌手夢,命運之神的巧手還不只放在宋芸樺身上。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服儀不整,邊走邊吃,書讀太多…」
 
飾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陸,則是是陰錯陽差獲得這個角色,導演陳玉珊透露原本王大陸是要接演男二歐陽非凡,男主角其實鎖定一名新生代演員,有消息指出這個演員,正是去年以《刺蝟男孩》入圍金鐘影帝的張庭瑚。 
 
電視劇《刺蝟男孩》:「你找到你哥了嗎?我沒有在找!」
 
但後來張庭瑚因為要當兵,最後由王大陸爭取成功,也讓他熬了7年終於成名,有了代表作。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幫我追陶敏敏,你的歐陽不就單身了嗎?」
 
不過到底原本的徐太宇是不是張庭瑚,導演陳玉珊不願證實,倒是張庭瑚的經紀人表示確有此事,但不管如何隨著戲紅,再回頭看看三個男女主角之間的關聯,這命運的安排實在太神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芸樺#李玉璽#李亞明#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刺蝟男孩#張庭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9

0.0534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