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棒賽/台灣不敵古巴 34年來首度沒進6強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5年U18世界盃青棒賽在日本大阪舉辦。(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U18世界青棒錦標賽1日進行小組預賽最後1天賽程,中華隊全場受到古巴投手壓制,只擊出6支安打,終場以2比3輸球,未能闖進6強複賽,這也是自從1981年中華隊在首屆國際棒總(IBAF)世界青棒賽的預賽止步後,34年來最差成績。

這場比賽在日本大阪進行,中華隊推出左投葉文淇先發,3局下出現2次保送被攻佔一、二壘,Luis Robert Moiran敲出左外野二壘打,一棒讓中華隊落後2分。

5局下又是同樣劇情,葉文淇出現保送後,古巴兩次成功推進讓跑者上三壘,Luis Robert Moiran擊出內野安打,讓古巴取得3分領先。

葉文淇先發5局被擊出5支安打,掉3分都是責失,出現3次保送都讓對手攻回分數,另有3次三振。

台灣小將打擊遭到封鎖,直到9局上才突破古巴先發投手Lazaro Najarro投球,林安可、申皓瑋連續安打上壘,1出局後高宇杰二壘打追回1分,即便中華隊又出現高飛犧牲打,也還是以1分差輸球,無緣晉級6強。

Lazaro Najarro主投8又1/3局用102球,被擊出6支安打掉2分責失,有5次三振與2個保送,獲得關鍵戰役的勝投。

台灣青棒隊接下來打7到12名的排名賽,這是1981年首屆世界青棒錦標賽之後,台灣在青棒國際賽最差成績。

1981年IBAF青棒賽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辦,當時有10隊參加,郭進興、王光輝等人在列的中華青棒隊,沒闖進4強複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文淇#U18#青棒#大阪#古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78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