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喝多了? 正妹搭訕男銷售「解酒莓果」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儒桓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商品宣傳使出美人計!信義區夜店出現面貌姣好的女子以搭訕的方式,趁機推銷「解酒莓果」,宣稱能夠快速退酒,靠著氣氛跟宣傳話術,似乎業績不錯總公司表示台灣通路已經委託代理商操作,他們不清楚這樣的銷售方式但其他夜店業者則說,客人搭訕還是推廣產品他們無法分辨,但店員會逐桌打招呼確認消費者的狀況。


穿著桃紅色,皮膚白皙的女子,在昏暗的夜店搭訕。陌生女子:「你有聽過party berry嘛?有點像蔓越莓。」

外觀有點像蜜餞,而且她宣稱能快速解酒。陌生女子:「比較不會宿醉,解酒這樣。」

講話輕輕柔柔、互動熱絡,一盒3包,總共6顆神秘果,500元的商品,推銷速度很快,宣稱能解酒,引起警察興趣,實測一下。

喝58度高粱酒,等30分鐘,酒測值0.12解酒神秘果再30分鐘變成0.04第二次縮短檢測距離,酒測值零點0.7,吃神秘果15分鐘之後測,變成0.05數值有變動。警察建議,就算低於開罰的0.15不用處罰,但肇事要負全責。

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陳蒼茂:「如果萬一發生交通事故的話,你還是一樣要負起刑責。」

至於推銷的女子從哪來?而且網路上其他業者販售的神秘果10到20元,總公司業者回應,產品素質不同,有機栽種的成本本來就比較高,台灣的銷售通路,已經委託代理,他們可能分派給各夜生活商圈的特派員推廣。

夜店業者則認為,有噱頭又合法的商品,就能談合作正式進駐銷售對於隨機搭訕的銷售方式,很難分辨是客人還是來做生意,目前確定都賣給男孩子,就算一包500元,大多都埋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酒莓果#夜店#搭訕#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40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