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港姐出爐 23歲劍橋畢業生麥明詩封后


發佈時間:2015/09/0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香港小姐麥明詩 Miss Hong Kong Louisa Mak Facebook)

2015香港小姐比賽結果出爐,23歲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的麥明詩以壓倒性的92萬5173分,拿下第一名和最上鏡獎,成為雙料冠軍,但得名後,麥明詩也被翻出以前肉肉的舊照,和她現在纖細的身形有不小落差。


戴著后冠,今年23歲的麥明詩成為2015年的香港小姐,從參賽以來,麥明詩一直是奪冠熱門,而今年的賽制也不同以往,先由觀眾、星級評判團及港姐評委會共同選出4強,最後再由觀眾投票選出前3名,麥明詩獲得92萬5173分,拿下第一名和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冠軍。

2015香港小姐麥明詩:「我的偶像就是國際影星艾瑪華森,是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的女星,因為她是一個學霸。」

喜歡和自己一樣很會念書的妙麗,當選港姐後,麥明詩也被網友起底,翻出她以前帶點嬰兒肥的舊照,和現在纖細的身形有不小落差,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2009年還拿過香港中學會考十優狀元,學問和美貌兼具是麥明詩最大的優勢。

2015香港小姐麥明詩:「人生有很多條路可以走,我覺得可能傳統的,走做律師的那條路可能不太適合我的性格,我覺得人生最重要是做一些適合你性格,也發揮長處的工作。」

曾說過想要從政,但當上港姐後想法有些改變,麥明詩會不會像過去很多港姐一樣朝演藝圈發展,也倍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小姐#麥明詩#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65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