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也有好歌喉 韓團主唱匿名上「蒙面歌王」


發佈時間:2015/09/0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當紅偶像匿名參加韓國《蒙面歌王》節目,最近成為熱門話題,繼FTIsland主唱李洪基化名「蝙蝠俠」參賽,EXO的主唱CHEN也化名「吉他手」上《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韓國版:「現在我要表白,從開始我就一直愛著你。」

CHEN摘下面具那一刻,粉絲和評審都發出驚嘆,已經是人氣偶像卻又匿名參賽,CHEN說只是希望證明,偶像也是有歌唱實力。

《蒙面歌王》韓國版:「3,2,1,他就是韓國人氣團體EXO主唱CHEN。」

戴著金色吉他面具,化名吉他手的男歌手,好歌聲在韓國《蒙面歌王》節目,討論度超高,從他第一次在節目亮相,歌聲和唱歌時的習慣動作,就有不少眼尖粉絲懷疑他的真實身分,是韓團EXO的主唱CHEN,而8月30日播出的節目,這個謎團終於解開了。

揭下面具那一刻,台下觀眾和評審都發出驚嘆,因為他真的是EXO的主唱CHEN,在韓國已經是人氣偶像,還是來參加蒙面歌王,CHEN希望證明偶像也是有歌唱實力。

其實不只CHEN,FTIsland主唱李洪基,4月份也化身蝙蝠俠參加《蒙面歌王》,雖然最後以3票之差遭到淘汰,李洪基還是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而在FTIsland最新推出的數位單曲,李洪基還挑戰中文。

聽清楚了嗎?李洪基在副歌第一句唱的是中文,來來來,是他繼2010年推出的中文歌曲《牽著你的手》後,再度在音樂作品中唱到中文,這次的新歌還搭配狗叫聲,輕快曲風讓不少粉絲覺得新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蒙面歌王#偶像#CH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2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