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闖設施!館方補剪票 父母不滿罵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對父母帶著年約5歲的兒子,週一到高雄市科工館體驗展覽,但小朋友趁著大家不注意鑽進了遊樂設施,館方人員發現後幫小朋友補剪票,卻引發家長不滿,指責是館方沒有清楚告示,才會造成孩子無故亂闖,堅持不給剪票,還說要讓小朋友再體驗一次。

科工館這對穿白色TSHIRT的父母,和現場人員以及警衛爭執,雙方火氣都很大。穿白T的爸爸被朋友拉著要走,但他似乎沒肯罷休,還是想據理力爭。

展覽人員:「當時這邊完全沒有服務人員在,然後監視器卻啟動,代表是小朋友或家長已經幫它啟動,他自己進去玩了,等我們過來已經來不及阻止了。」

原來當天下午這對父母帶著年約5歲的兒子,來到高雄科工館花了150元,要來體驗體感大冒險的展覽設施,但小朋友沒剪票就闖進了移動迷宮雷射戰場,展覽人員發現了在出口就幫小朋友剪票。

展覽人員:「他父親就說什麼,你們要讓我們再玩一次,是你們什麼態度不好、服務不周,在這邊沒人管我們之類的,所以他們才自己進去。」

館方說這對父母,反過來指責展覽設施沒有清楚告示,才會讓孩子亂闖,不認為剪票算數,還一度吵到想作勢打人,當時在場的民眾看到這情況,也覺得是家長理虧,恐怕也會影響孩子對於事情對錯價值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工館#展覽#爭吵#放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