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柯文哲報新聞! 台灣國語慶記者節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柯文哲臉書;以下皆同)

「91記者節」記者們沒放假,如同小蜜蜂嗡嗡嗡勤上工,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體驗一日新聞工作者,到底有多忙碌,讓柯文哲報給你知…

「歡迎收看KP NEWS」!流暢的新聞片頭,柯市長一個轉身,市長身分馬上變成主播柯文哲,為了慶祝記者節,柯文哲化身新聞工作者,告訴大家「記者」有多忙碌;不僅要比柯市長早到,也比他晚下班,有活動就上工,沒活動也要為了幾個畫面爬上爬下。

配上新聞口白,柯文哲說:「天天都在上演我的記者時代!」尤其遇到了神出鬼沒的台北市長,時刻都在準備接招,難怪他們要唱著「以後別做記者」。不到2分鐘的影片,柯文哲一人分飾兩角,詼諧道出記者的辛酸,最後在片尾以市長身分感謝所有新聞工作者;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市長好可愛」、「真古錐」而柯文哲招牌的台灣國語也讓網友笑稱,難道是男版婷婷?影片僅上架1小時,已經突破8萬人瀏覽,希望能在91記者節,給所有辛苦工作的新聞人加油打氣。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記者節快樂!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8月31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記者節#影片#臉書#新聞工作者#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1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