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閃孕又閃生? 隋棠生子恐先有後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藝人陸續傳出喜訊,包括像是林志穎老婆懷了第2胎,還有主持人吳鳳也跟老婆拍裸體寫真,而隋棠昨天也在臉書分享喜訊,只是隋棠從結婚到生產只有8個月,往回推算隋棠沒意外應該是先有後婚。

PO上寶貝兒子可愛萌照,隋棠在臉書宣布,順利自然產正式當媽。

藝人隋棠(2015.01.6):「他就是一個非常真誠善良的好人。」

今年一月,隋棠才親口證實已經登記結婚,之後出席活動不斷被追問懷孕計畫,但隋棠始終否認,直到今年5月她在臉書坦承懷孕,已經超過3個月。

藝人隋棠(2015.05.26):「我才說我覺得我很像吸飽血的蚊子,因為真的變化就是在中間。」

只是挺著孕肚,沒幾個月馬上卸貨,粉絲推算產期,如果以39周足月來推算的話,去年11月求婚時隋棠就已經懷孕了,被質疑可能是先有後婚,經紀人低調表示有提早生,而前男友姚元浩則是恭喜祝福。

藝人陸續傳出喜訊,包括像是林志穎老婆懷了第二胎,kimi升格當哥哥,還有主持人吳鳳,老婆挺著8個月的孕肚,入鏡拍裸體寫真,作風超豪邁,同樣被傳懷孕的還有她。

換上運動服大秀川字肌,一下跳繩一下仰臥起坐,陳妍希賣力運動,就是因為戀情才曝光,就被爆料在片場乾嘔疑似懷孕,似乎是想用行動澄清傳聞,不管是真懷孕還是烏龍,藝人孕事總是容易成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生產#懷孕#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9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