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王提合作「和平漢堡」 麥當勞回絕惹議


發佈時間:2015/09/0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速食品牌漢堡王,破天荒提出要和勁敵麥當勞合作,在世界和平日當天,聯合推出「大麥克華堡」,可惜漢堡王的這份善意,麥當勞並沒有接受,直接在臉書上貼文拒絕,引來不少批評,回應不恰當。

招牌華堡搭配經典大麥克,兩大速食龍頭的餐點合而為一,漢堡王向麥當勞伸出友誼之手,一起製作「大麥克華堡」。

漢堡王廣告:「作為全球兩大速食品牌,我們站在一個最容易,發揮影響力與塑造改變的位置,而且麥當勞也致力於利用品牌的知名度與資源,讓世界變得更好。」

一切都是為了9月21日世界和平日,漢堡王提議,和競爭對手麥當勞暫時停火,在亞特蘭大攜手推出和平漢堡,漢堡王有意化敵為友,可是麥當勞卻不領情。

網路新聞影片:「(麥當勞執行長)表示,我們很肯定這份善意,但我想我們兩家品牌可以做些不一樣的事情,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我們之間只是良性的競爭關係。」

麥當勞臉書貼文直接拒絕,這個回應許多網友不能接受,認為麥當勞話沒說清楚,誠意明顯不足,搞砸了漢堡王的一片美意。

網路新聞影片:「麥當勞一口回絕,在世界和平日製作和平漢堡的想法,但Denny's回應,願意和漢堡王合作三明治。」

雖然和麥當勞合作破局,不過漢堡王的這個新點子連鎖餐廳Denny's看到了,主動刊登廣告表示,願意成為漢堡王的夥伴,改做和平三明治,盡一份心做公益。

▲漢堡王在YouTube 發布一支名叫「McWhopper」 動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王#麥當勞#世界和平日#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