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搜出炸藥、通緝2男女


發佈時間:2015/08/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造成包括台灣遊客在內,一共20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的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全力追緝真兇,昨天逮捕1名外籍男子後,今天又針對一男一女發佈逮捕令,同時在他們住處搜出大批炸藥材料,警方現在研判,有可能是假護照集團不滿被警察取締,才會故意在四面佛放置炸彈報復。

CNN主播:「泰國警方現在發布逮捕令,還有2名嫌犯,和2星期前發生的曼谷爆炸案相關。」

曼谷爆炸案泰國警方再發「逮捕令」,鎖定1名26歲名叫「萬娜」的泰國籍女子,還有另一名國籍不詳,與萬娜同住的男子,同時警方也在兩人所住的公寓中搜出大批炸藥材料,當中也查獲,在四面佛爆炸現場發現的小鋼珠。

泰國警察局長:「總共有超過10個人或至少10人,嫌犯有泰國人也有外國人,絕不可能沒有泰國人支援攻擊行動。」

泰國警方全力追查共犯,不過第一名落網的嫌犯拒絕配合警方調查,犯案動機依然是個謎。

CNN主播:「警方表示,這名男子並不是出現在監視器影像中,穿著黃色上衣的主嫌。」

NHK記者:「男子住的是離曼谷市中心1個小時車程的公寓,這裡住著非常多的伊斯蘭信仰的泰國人。」

這名男子一口氣租了5戶公寓,現場也搜出大量土耳其假護照,泰國警方懷疑是人蛇集團,不滿警察取締才會在四面佛引爆炸彈,但也有人認為,是維族人為了報復遭泰國政府遣返,才會採取攻擊行動,真正動機還待進一步追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爆炸#嫌犯#假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83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