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變藝伎!粗短眉加圓腮紅 造型面膜夯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妝店超夯的動物造型面膜,現在有進化版,從韓國引進真人臉譜花樣,從日本藝伎、霸王別姬,還有殭屍造型,晚上敷恐怕有點嚇人,但白天倒是很有喜感。強調保濕功能,有些跟一般面膜一樣有美白成分,但價位就比一般還要高出2、3倍以上,但不少嘗鮮民眾還是很買單。

海豹或貓熊動物面膜已經不夠看,現在有真人藝伎版,粗短眉毛和兩顆圓圓腮紅,一秒變身,自己都忍不住噗哧笑了。

試用者周小姐vs.記者:「因為它這個布還滿軟的,我覺得還滿舒服的,那跟一般面膜有什麼不太一樣?我覺得差不多,大同小異。」

雖然觸感跟一般面膜相同,不過受歡迎的點就是特殊臉譜,中國風霸王別姬,但這五顏六色花樣,可不是隨時都適合敷。

試用者黃小姐vs.記者:「覺得如果晚上敷面膜出來的話,可能會嚇到人吧,哈。」

晚上嚇到人的恐怕還有它,好在有紅唇和符咒,多少增加可愛喜感,3種美妝店最新款人物面膜,都強調保濕功能,但價位49到百元以上都有,比一般25元要貴上很多,但依舊佔有3成銷售比例。

消費者vs.記者:「比較特別,會不會覺得有點嚇人?不會啊,挺好玩的,這個只是比較有趣,我也不知道它的作用在哪裡。」

不想搞笑還有這種舞會面具款,特別花紋加假水鑽,美麗到還以為要去開趴,不過醫師提醒,有色面膜對敏感性肌膚的民眾容易產生過敏現象,敷太久恐怕真的就跟圖案一樣,變成花花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型面膜#真人臉譜#面膜#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0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