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0戶沒人租! 北市聯開宅取消45歲限制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4月推出捷運聯開宅,希望能讓年輕人租的起房子,不過開辦到現在,捷運台北橋站和小碧潭站,一共還有310戶超過一半租不出去,要搶救出租率,北市府決定簡化登記手續,年齡限制也放寬,不再侷限45歲以下,但民眾就說最大問題還是在租金!

新印好的海報緊急貼出,因為捷運聯開宅從4月開放登記以來,捷運台北橋站和小碧潭站,一共還有310戶租不出去,要搶救低迷的出租率,北市府改採臨櫃就能登記申請,而年齡限制也放寬,不在侷限45歲以下。民眾沈先生:「45歲可能這需要性比較低,應該是從價格方面,來看看能不能再降低一點。」

50多歲的沈先生很無感,因爲像他這年紀的,大部分不太需要在外租屋,畢竟聯開宅乏人問津,租金和格局才是一大原因。記者邱婉柔:「以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為例,這裡的套房,北市府開價月租金,1個月12200起跳,不過走到距離捷運站,10分鐘的小巷內,這裡的套房萬元有找。」

根據租屋網資料,9000元就能租到套房還附傢具,誰還要傻傻花一萬多元租聯開宅,另外2房1廳雖然和一般的價格差不多,但包含水電瓦斯,就比聯開宅引人注意,不過北市府強調,要是現在調降租金對其他租的人不公平,而避免有惡意市民頻放鴿子,都發局也增訂禁租條款!

台北市都發局專員邱婉清:「你簽約延1個月之後這個申請人,仍然不能來簽約,那這個我們就會有一個停權3年的規定,所有我們台北市推出的公共住宅,他3年內都不能申請。」

不只成爲聯開宅黑名單 ,未來也是北市府的拒絕往來戶,想當市府房客不能隨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府#聯開宅#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02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