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鼠逛賣場? 鑽冷藏櫃空隙覓食


發佈時間:2015/08/3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店家樂福出現20公分長的老鼠,消費者錄影蒐證。尤其還在生鮮區走來走去,消費者難以忍受。業者回應,這次為了因應民俗月的普渡採購商機,所有連鎖店的賣場區域還特地消毒,由於大多連鎖店同棟樓還有餐廳、美食街。往後會在添購超音波驅趕器,防堵老鼠出沒。

騷動的黑影再冷藏櫃底下竄竄去,他慢慢走到亮光處身形比較明顯,身長超過15公分、尾巴也很長的老鼠在冷藏區出沒。影片當中它很安分躲在暗處,偏偏目擊者看到它原本在走道上,慢慢閒逛,好像還不怕人。

出現老鼠的大賣場,位在新北市新店區,是整棟樓的規模,1樓美食街、還有品牌店面。2、3樓都是大賣場。4、5樓還有餐廳、體育用品店。老鼠在3樓的冷藏食品區跑來跑去。陳姓男子趁著週末逛家樂福,採購家庭日常用品。和老鼠四目相交對看,它才跑進冷藏櫃。錄影之後,消費者決定不買冷藏食品。同時質疑,賣場會不會有商品被老鼠咬過。

像這樣的賣場,應該2星期就有一次大規模的消毒。防堵病蟲、鼠害。但這次出現這麼大隻,還是開店期間就出來逛街。業者回應,這次為了因應民俗月普渡採買人潮,有特地先消毒過。接下來會增加為每星期都大規模消毒,接下來還會添購超音波驅趕器,防止老鼠和消費者一起逛賣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樂福#老鼠#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94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