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逾6成看衰房價 僅1成2年底前願進場


發佈時間:2015/08/3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房仲業發布購屋族調查,顯示高達6成2民眾看衰房價,比去年還高出24個百分點。只有1成2的民眾有意年底前進場購屋,2成8的人表示明年再說,超過一半的人則是決定「暫緩進場」。

街頭隨處可見急售,一定要賣的廣告,多少能感受出來,房市多頭似乎真的走到尾聲,明年房地合一稅上路, 前景不明,多數民眾仍在觀望,因此有些賣家, 價格已經開始鬆動。房仲業務員陳泓達:「4月底的時候是2200萬,那因為最近屋主有做一個價格修正,目前的話售價是1980萬。」

雖然降價求售,但民眾還是不買單,只有1成2有意年底前進場購屋,2成8的人表態等明年房地合一稅上路再說,超過一半(54%)決定晚一點進場,根據房仲業者調查,6都裡面,台北市降5%降價屋占比最高,其他5都都在1%-2%之間,以台北市為例,大同區41%是降價物件佔比最高的行政區,中山區也有39%、大安區38%,顯示出蛋黃、蛋白區降價壓力都一樣大。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台北市的部分其實文山區跟大同區,還有南港區這幾個地區,它的建商讓價意願是很高的,尤其是成屋案平均大概可以到10%左右。」

新北市也沒好到哪裡去,土城區降價佔比超過一半(52%),位居全台之冠,等於有超過一半的待售的住宅,開價都已經下修,在政策主導之下,這幾年來居於高點的房價,終於開始翻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業#房價#調查#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6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