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憲唱《誰人甲我比》 江蕙思恩師落淚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江蕙封麥演唱會的高雄第2場,晚間邀請金方言曲男歌手「楊宗憲」,兩人合唱《秋雨彼一暝》和《誰人甲我比》,江蕙聽完紅了眼眶,她說當年楊宗憲的父親、已故恩師楊登魁,曾經在卡拉OK唱給她聽,所以聽到這首歌有感而發,而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化身粉絲到場觀賞。


江蕙《酒後的心聲》:「山盟海誓,咱兩人有咒詛,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

展現柔情女人味,閃閃動人。江蕙《我愛你》:「我愛你,情愛發生的時,足神秘,情人眼內不只有西施,嘛有珠淚,悲歡甲離合攏嘛為伊|。」

讓粉絲看得好過癮,一連幾首快歌組曲,帶粉絲一起回味「那些年」。楊宗憲《秋雨彼一暝》:「來捶捶捶我的心肝,乎你看我的心疼。」

請來金曲歌手楊宗憲深情對唱。楊宗憲VS.江蕙《秋雨彼一暝》:「再會啦我的愛。」

手牽手、不時對望,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其實楊宗憲10幾年沒站上大舞台,為了江蕙豁出去。

楊宗憲VS.江蕙:「開玩笑金曲獎歌王耶,妳還跟人家拿了5座耶。我喔…。害那麼多人沒辦法拿到,所以我退出啊。」

一連合唱2首,但江蕙卻突然臉色一沉、頻頻拭淚。楊宗憲VS.江蕙:「現在聽到你唱這首歌,我心裡頭就好酸。」

原來看見楊宗憲,又讓她想起已故的影視大亨楊登魁,從秀場時期一路提拔,一過30幾年,告別歌壇演唱會來感念恩師,楊宗憲擔任嘉賓,對江蕙來說格外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楊宗憲#楊登魁#封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7

0.1186